close

明年今日,希望天空是晴朗的。

「為什麼今天天空還是下雨了,明明我每一年都在祈禱。」
「大概是因為眼淚還沒流乾吧。」

曾經,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,是凌墨的出現拯救了我。
他總是不厭其煩地安慰著我,一次又一次。
在人前,我可以假裝很開朗,可我的假裝騙不過凌墨。

「如果不開心就告訴我,別忘了妳已經不是一個人,妳還有我。」

他總是能輕易的發現我的脆弱。
即使我以為,我早已不在意。
即使我以為,只要假裝忘記,就可以割捨掉曾經。
可我知道無論我如何逃避,只要仍然有一絲畏懼,我將永遠無法前進。

「凌墨,謝謝你。因為有你的陪伴我才能面對一切,這句話同樣也是我要告訴你的,你已經不是一個人,你還有我。」

凌墨也有秘密,只是他不曾說出口,假裝像個堅強的大人。
可我知道我們都是同類,我們的世界裡都曾下過雨。
但因為有彼此,即便是雨天,我們也能冒雨前行。

arrow
arrow

    聿水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